董落妍

一俗人

【繁星kray】【勋鹿】【灿白】半生 by董落妍(长篇/异能向/be)

第三章 灿

鬼和幽灵有很大的区别。

幽灵以前是人,但因为自己的怨念而永世的留在人间。

鬼他们生来就是鬼。

幽灵和鬼唯一相同的是就是他们都和人类几乎一模一样。

所以这个世界上根本分不清人类和其他种族。

“朴灿烈你走的时候别忘了把灯关了啊!啊嘤~”边伯贤趴在门边,对朴灿烈挥了挥手。

“嗯,回去路上小心。”朴灿烈抬起头来对边伯贤笑了笑,露出一排白牙。

边伯贤看着这个笑容心里一暖,然后手机就响了。

“喂,哥啊,我马上回来了你别急。”边伯贤接着电话,急忙的离开了办公室。

朴灿烈叹了口气,接着批阅学生的卷子。

他伸了伸懒腰,慢慢走到窗边,看着边伯贤的身影一跳一跳的离开学校。

边伯贤啊,如果你也是鬼该多好。

人类的生命太过短暂了。

“哥哎!我回来啦!好香啊!”边伯贤一进门就像小狗一样嗅了嗅,两眼放光的冲进厨房,从客厅里的鹿晗和吴世勋面前跑过,华丽丽的忽略了他们。

“哥你今天做的咖喱吗?”边伯贤从张艺兴身后探出头来,张艺兴笑着看了一眼边伯贤,“去客厅里找鹿哥和世勋吧,这里热。”

边伯贤一阵狂点头,蹦着蹦着就出了厨房的门。

客厅里的鹿晗和吴世勋一脸尴尬。

“哎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啊!”边伯贤坐到吴世勋边上,被鹿晗瞪了良久还不自知。

电视里在放着前两天张艺兴破的那件案子的报道,边伯贤微微皱起了眉,眼睛里倒映出了屏幕上被采访的男子好看的面容。


朴灿烈?!


边伯贤听张艺兴提过,这是一起连环杀人案,死者都几乎住在这个街区,都是死在自己家楼道门前,向着门趴在那里,背上插了一把刀。

靠着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高个男子的证词,警局这才破的案。

“这不是我们组破的案么,怎么还在放?”张艺兴端了两份咖喱饭放在了吴世勋和鹿晗面前,“这是鹿哥和世勋的,伯贤缩回你罪恶的手。”

边伯贤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哥,这个人就是你说的那个证人么。”边伯贤指了指电视屏幕。

张艺兴回头看了一眼:“是啊,我记得他叫。。。。叫。。。什么火山的。。。”

“朴灿烈。”

“兴你不会把灿看成了火山吧?”鹿晗笑得下巴都要掉了。

“才不会,哎呦喂,鹿哥你就别笑了,我不是负责向他取证的,而且我就看了那孩子的名字一眼,自己的签名那个灿写的跟个火山似得怪我吗?”张艺兴委屈的说完就回厨房了。

边伯贤看着这个男子平静地向媒体讲述着自己所知道的事情的样子出了神。

“你认识他?”吴世勋问道。

“他是我同事,一个办公室的就坐我边上。”边伯贤收回目光转向吴世勋。

“这么巧,我就听说他是高中老师。”张艺兴又端了两份进来,然后坐在了鹿晗旁边,鹿晗主动的勾了勾张艺兴的肩,“辛苦。”然后用余光注意着吴世勋的表情。

吴世勋的表情意料之内的黑掉了。

鹿晗美滋滋的,端起了咖喱饭开始吃。

边伯贤也换了台看起了搞笑的节目,一边吃着一边看。

张艺兴蒙头吃着,偶尔抬起头看一眼节目然后和边伯贤一起哈哈大笑。

吴世勋则看着其他人。

如果时间不会走,鹿晗,我是不是就能一直陪着你。

评论
热度 ( 5 )

© 董落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