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落妍

一俗人

【灿白】ooc 【吐槽向】【中短】【复读生x游戏宅】论与室友的相处之道

Chapter 2

托我那室友一香肠俩鸡蛋的福,我第二天在政治摸底考里只考了一百分。

班级平均分122.5。

老师还狠狠的讽刺了我这个复读生。

而且错的还是在简答题上,不是政治原理写错,就是推理推错了方向。

反正蛮郁闷的,回到家里也不想做饭了,直接进了房间把我今天背错的原理又狠狠的背一遍。

一个复读生考成这样太丢脸了。

室友在门口敲了敲门。

“干嘛!”我有点暴躁。

“我饿了。”

我当下没理他,自己管自己戴上耳机接着背。

他好像又敲了几下门,然后没声儿了。

那个晚上还算安静,我做完作业背完所有的东西之前就一直没出过门,外面也没有什么声音。

睡觉前肚子饿的咕咕直叫,想想还是先出去上个厕所,再看看有什么食材可以做一顿晚饭。

摸准了室友在打游戏,出房门的时候瞄了一眼对门的门缝,里面噼里啪啦的声音连绵不绝,我也就去上了个厕所,安心地打开了冰箱。

然后就发现冰箱里多了一包外卖,打开看是一碗牛丼和一个温泉蛋。

挖槽这人什么时候买的外卖?!

还特地买一份做夜宵也是蛮会过小日子的。

我拿了俩鸡蛋就关上了冰箱,窜进了厨房。

打完蛋,锅都热了,才发现倒油的小壶里没油了,也只能自认倒霉的关掉煤气找大油桶。

最后在煤气下面的橱的最里边发现了那个桶。

哥哥我一米八几,腿长一米,要爬进这个橱里实在不易。

头还没完全探进去,就听见身后有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干嘛?”室友的声音。

说真的我一直觉得这人是不是我的扫把星。

我为了起身回头看他,不小心抬起了头撞在了橱的门檐上。

很痛!

cnm笑个屁!!

我爬出来看他还笑得这么没心没肺的。

真的超级痛啊!你tm来撞一下试试!

“你要做饭么。”那个人憋了半天的笑才停下。

“不然呢。”我摸着头站了起来。

“我帮你留了啊,你刚开冰箱没看见么?”那个人一脸无辜加疑惑的看着我。

???那个是我的?

挖槽你这么有良心的?!

“你没有做晚饭,也不是很喜欢吃泡面,我就帮你叫了一份饭。”室友后退了两步,指了指冰箱。

非常好,我拿了冰箱里的饭,在微波炉里转了转。

室友也拿了包泡面烧了水泡了和我一起吃。

那晚突然心情好了很多。

我也想啊,反正就是一次考试嘛,考得不好是我的问题,干嘛这么气他。

后来几天的摸底成绩也都还好,除了数学。

说真的数学真的是我的死穴,上一次的落榜就是因为我的数学考的太差了。

这一次再不过我下一次的高考怎么都过不了了。

我这一届的高考制度是三门主科加一门副科,而下一届就是三门主科加三门副科的制度了。

这次再不过我就和我的大学生涯saybye了要。

晚饭偶尔聊起来的时候,室友竟然很不屑的回我了两个字。

“辣鸡。”

很好我没生气,信不信我到你房间砸了电脑?!

算了算了反正也就一年。

前两天觉得你有点良心大概也是我瞎了眼。

相处了有两个礼拜,这个人的脾性也被我大概了解了一下。

自大,冷淡,只玩游戏,几乎不出门。

所以他的钱都是哪儿来的,难道是一个网骗?

哇我不是很危险。

为了验证我的想法,我接下来一个礼拜几乎每天都会偷偷的从他房间的门缝里看他的动作。


一个礼拜下来,我看到的都是游戏画面。

所以这个游戏到底有多好玩。。。

我知道了。。。。

我的室友难道是个游戏死宅?

评论

© 董落妍 | Powered by LOFTER